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委书记龚宇峰参加修理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党委书记龚宇峰参加修理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3-22 17:13:48
  3月18日上午,修理厂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组织生活会。
  按照会议要求,会前每名党员撰写了个人检查和整改报告。会上,修理厂党支部书记高伟文代表支部作标准化建设报告,并率先进行自我检视、开展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分别发言,他们从思想、工作作风、行为举止等方面作了自我批评,剖析思想根源,其他同志对发言同志开展了实事求是的批评,发言同志均虚心接受,并提出了初步整改思路。
  龚宇峰董事长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更提出了好的建议。他对修理厂党支部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发挥优势,形成合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在品牌建设上多下功夫,树立品牌形象,再出党建品牌精品;三是要广开门路,引进专业技术人员,在薪酬上向一线、向人才倾斜;四是要立足自身,争做业务上的强手,销售上的能手,群策全力,创造更多效益。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