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拎包失而复得老人带锦旗感谢扬州站工作人员
拎包失而复得老人带锦旗感谢扬州站工作人员
2021-03-22 17:08:39
  “品德高尚美名扬,拾金不昧好人心”,3月22日上午,扬州汽车站收到一面来自旅客的锦旗,对车站保洁员朱爱华拾金不昧的品德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据悉,3月8日下午,扬州汽车站保洁员朱爱华捡到一只黑色的拎包。拎包里有大量现金,还有医院的出院证明、社保卡、银行卡等物品。车站工作人员几经周折,通过医院住院通知单上的手机号,才联系上了失主的家人。当天,媒体也对朱爱华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进行了报道。
  陪同老先生过来送锦旗的赵先生表示,包里的东西非常重要,那些卡和证件补办起来很麻烦,辛亏遇到车站的好心人,因此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并掏出红包再次感谢保洁朱爱华,被朱爱华婉言拒绝,她说这是她应该做的,并叮嘱老先生以后路上一定要注意财产安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