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方书记参加扬汽旅游出租分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方书记参加扬汽旅游出租分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3-22 09:24:22
  根据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工作部署,3月18日下午,交通产业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震、纪委办主任吕进来到挂钩联系党支部——扬汽旅游出租分公司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
  根据会议议程,旅游出租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赵磊首先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与会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发言的同志们认真剖析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究其思想根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方书记对旅游出租分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作出三点评价:一是经营发展有亮点,成绩来之不易;二是支部聚焦主题有成果,完成任务出色;三是组织生活会有质量,发扬民主效果好。
  方书记还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我们将迎来建党一百周年,今年要围绕提高“政治三力”,重点学好党的光辉历史;二是狠抓问题整改的落实率,真正做到求真务实,逐条整改到位;三是发挥好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企业的脱困转型;四是推动制度化建设和党员管理的规范化,搞好支部基层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让每位党员牢记身份,守好底线。
  最后,赵磊代表全体党员向方书记表态:会后罗列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逐条整改到位。全体党员将认真落实方书记的讲话精神,为企业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