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政协副主席、运输学会会长王骏调研扬汽集团
市政协副主席、运输学会会长王骏调研扬汽集团
2021-03-17 17:06:54
    3月1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扬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会长王骏一行来扬汽集团调研。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凌卫东陪同,并要求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抓好“瘦身、转型、安全”工作。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重点就“县际班线公交化改造、校车业务和健康直通车”等恳请关心协调事项进行了汇报。
    在听了汇报后,王主席对扬汽集团近20年的发展情况、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以及面临困难时展现的良好精神面貌表示了肯定。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指出:一是要正确看待当前面临的困难;二是要始终把客运优势发挥极致;三是要延续产业链转型发展;四是要盘活好现有资产。
    会上,扬汽集团总经理谈卫国重点汇报了企业经营发展概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思路。扬汽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