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植树节,把希望种在春天里
植树节,把希望种在春天里
2021-03-16 16:51:57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下午,在扬汽驾校江海分校的校园里,我们扬汽集团的职工们正有条不紊地往花圃里种着树,迎接植树节的到来。
    天气虽然还有点寒冷,但大家植树热情高涨。昨天刚刚下完雨,大雨过后,土壤满是泥泞,但是大家毫无顾虑,挽起衣袖,相互协助,扶正树苗、挥锹填土、培土浇水……不到一小时,40多棵桂花树苗整整齐齐地栽入预定区域。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展现出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关心和爱护环境、建设美好生活的意识,也在我们心中种下了希望之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希望这些桂花树苗茁壮成长,为扬汽增添馥郁芬芳。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