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组织开展第二期青年干部人才培训班
扬汽集团组织开展第二期青年干部人才培训班
2021-03-15 16:57:02
    3月11日至12日,扬汽集团第二期青年干部人才培训班在扬汽驾校江海分校开班。此次活动邀请了江海学院夏昕君教授以“公文写作”、“ 沟通与表达”为主题进行授课,集团青年骨干及新进职工共40余人参加。
    根据企业发展需求,提供人才培养也是扬汽集团与江海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一部分,前期双方根据培训目的,共同制定了教学计划。培训分为理论知识学习和现场考核。夏教授根据公文的基本概念、特点、要素,结合实际案例,对企业常用公文逐一进行讲解;从沟通的目的和意义、常见的沟通形式和注意事项出发,针对提高沟通的有效性,特别是口语表达方面传授技巧。参培人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为敦促学员能够学以致用,培训还根据学习内容进行命题写作和无主题演讲的考核,检验学习效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青年骨干的公文写作和沟通表达能力,更加促进了他们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发现问题,提升自我,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游刃有余。
    培训的最后一天,正值3月12日植树节,当天下午,参培人员在扬汽驾校江海分校的校园里进行了植树活动,为驾校种下一片新绿,也在大家心中种下了希望之树。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