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招标 > 江都分公司车辆保险招标公告
江都分公司车辆保险招标公告
2021-03-11 10:46:43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都分公司车辆保险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受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江苏东方华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就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都分公司车辆保险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保险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都分公司车辆保险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DFHXZFCG-2021005号 
二、招标项目简介及预算价
1、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都分公司车辆保险采购项目。
2、车数量:约40辆营运大客车。
3、预算价:保费金额约人民币85万元/8个月。保险险种包括: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最高赔偿限额 150 万元)、承运人责任险(每个座位赔偿限额 80 万元)。以上险种在实施过程中采购人可对部分车辆的险种进行微调。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并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具有法定保险执业资格,开展机动车辆保险业务,并在扬州市区设有授权经营服务机构的保险公司。
2、投标人必须具备良好的征信记录,投标单位近三年未受到监管部门或国家行政机关处罚。
3、为使投标人各项投标数据资料获取平台保持同等,确保项目服务的便捷和属地化,本项目投标人必须是扬州市市级公司。
四、招标文件发布信息
 公告时间:2021年3月11日—2021年3月17日
     如确定参加投标,请于上述规定时间内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法人授权托书原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获取招标文件。如供应商未按上述要求去做,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未报名者、超过时限者不得前来投标及领取招标文件,内容不全者后果自负。
五、澄清文件相关信息
已有效投标人如有澄清要求,请将澄清要求在2021年3月18日上午11:00前以书面形式提出并邮件形式发送至 990972391@qq.com,逾期视同无疑义、全部理解并接受。所有澄清要求的答复、招标文件的修改和变更信息均公布在扬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1年3月30日下午14 :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3月30日下午15 :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江苏东方华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开标室(扬州市邗沟路22号)。
投标文件接收人:花建祥
七、开标有关信息
    时间:2021年 3月30日下午15 :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江苏东方华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开标室(扬州市邗沟路22号)。
八、投标保证金
本次招标收取投标保证金。
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一万元整
保证金缴纳账户信息:
户  名:江苏东方华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
开户银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分行
账  号:0808220000000221
特别提醒: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汇票、本票、电汇,投标时提交保证金支付凭证(扫描件或复印件)。保证金的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1年3 月 30 日下午15:00之前。(注:以个人名义缴纳的保证金无效)
九、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卞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东方华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
联系人: 花工    15152743565
邮箱:990972391@qq.com
                          
 
江苏东方华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
2021年3月 11日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