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一堂生动的安全课
一堂生动的安全课
2021-03-10 14:16:44
    3月8日,旅游出租分公司组织全体驾驶员开展以“防御性驾驶”为主题的安全学习。所谓“防御性驾驶”就是开车过程中主动预判,提前感知可能发生危险的开车意识。作为一名合格的驾驶员,不仅要能够遵章守纪,还要能够在行车过程中对可能发生的危险情况提前预判,并进行有效的处理,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会间,驾驶员们进行了讨论交流,从自身看到的、经历的事情谈切身体会,从各类事故中汲取教训。在谈到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占用机动车道等违章行为时,驾驶员们产生了共鸣,并认识到防御性驾驶的必要性,纷纷表示要做到遵章守纪,并在日常开车中培养“防御性驾驶”的意识,通过合理有效的措施避免造成交通事故。
    这堂安全学习课的开展,驾驶员不但学习了安全驾驶知识,还从自身出发谈感受和心得,更好的将安全牢记心中。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