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广东省常务副省长林克庆带队来西部枢纽考察调研
广东省常务副省长林克庆带队来西部枢纽考察调研
2021-03-10 14:15:07
    3月8日下午,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克庆带队来扬考察调研,江苏省政府有关领导,市委书记夏心旻等陪同。
    林省长一行来到西部枢纽客运站,沿车站东广场中轴线一路前行,先后视察了售票大厅、旅客到达中心、公交换乘等场所,听取车站管理情况的介绍,了解西部枢纽客运站现阶段运营质态。
交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凌卫东,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兼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等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