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3月5日,他们这样学雷锋
3月5日,他们这样学雷锋
2021-03-09 15:30:06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扬汽集团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充分展现出扬汽职工的风貌。

扬州汽车站联合旅游出租分公司
3月5日,扬州站及旅游出租雷锋志愿服务队队员们身披绶带,在扬州站售票大厅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进行了分队、分工开展志愿活动。活动开始,大家齐声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烘托活动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推着雷锋车帮旅客们运送行李,为旅客提供出行咨询,候车大厅内志愿者们热心为候车的旅客添加茶水,受到旅客一致好评。三月雷锋月,雷锋志愿服务队一直坚守志愿岗位,持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提供贴心服务,不断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


扬州汽车东站:
自3月3日起,扬州汽车东站开展了“学雷锋——帮扶旅客,倡导文明”的志愿者服务主题活动。
“大妈,您需要热水吗?”、“您好,需要我帮您拿行李吗?”、“有什么需要我为您服务的吗?”……志愿者们推着行李车,拿着热水瓶,时刻关注着身边的每一位旅客,在有需要帮助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在旅客身边,为旅客导乘、搀扶老弱病残、帮旅客提拿沉重的行李、给需要饮水的旅客递去热水,他们用真诚的服务换来了旅客们一声声的感谢。


江都分公司:
在“3.5”学雷锋之际,江都分公司与江都区公安局驻江都站民警共同在客运站售票大厅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主动为旅客解答问题、指引乘客购票取票、帮助行李多的旅客运送行李等,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同时,客运站还利用戗牌作为载体,积极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互帮互助,为深入开展志愿服务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扬汽出租:
在3月5日以及即将到来的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扬汽出租1035爱心车队义务出车,联合卜杨社区党支部,与社区里党员干部、志愿者、孤寡老人和退休女职工一起参观了扬州高铁站、航空馆和七河八岛等地。
爱心车队驾驶员与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活动代表进行互动,丰富的活动,既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所有参观游览的地方,让人处处感受到扬州是个好地方。

雷锋精神是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无限热爱,是在工作中的努力奋斗,也是在生活中的乐于助人、勤俭节约。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帜,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正能量,我们不仅要向雷锋同志学习,更要让雷锋精神“活”在每一天。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