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夯实安全管理 闭环安全责任——修理厂组织开展专题培训
夯实安全管理 闭环安全责任——修理厂组织开展专题培训
2021-03-09 15:28:31
    为夯实安全管理,促进维修类台账质量的提高,实现安全责任闭环,近日,修理厂开展了以“规范二级维护检验报告以及各类小修台账”为主题的培训,厂部、生产共计21人参加。
    本次培训分析了维修类台账及“一车一档”记录在生产环节中存在的意义和目的,紧扣二级维护检验报告以及各类小修台账填写流程的记录要领、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学习。厂部领导围绕各层级安全责任的落实,布置生产各环节跟踪、服务、督察等工作,要求台账记录规范、严谨,责任追溯有依、有据,保证车辆“修必彻底”。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