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处室分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扬汽处室分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03-09 15:26:42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扬汽集团处室分会在扬汽驾校江海学院举办了女职工插花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东方花艺馆的叶子老师进行东方插花艺术讲座。
    叶子老师向在场女职工介绍了东方插花的历史以及基本插花技巧,并与大家一同欣赏东方插花作品,体会东方插花思想和内涵。在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大家一边动手制作,一边感受插花“意在笔先、画尽意在”的韵味,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千姿百态、百花争鸣。
    此次活动使得扬汽女职工在忙碌工作之余,感受到插花带来的娴静之美,陶冶了情操,提高了生活情趣,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