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站保洁员工拾金不昧,平凡举动获赞扬
扬州站保洁员工拾金不昧,平凡举动获赞扬
2021-03-09 15:22:20
    3月8日下午1点左右,扬州站物业保洁员朱爱华在售票大厅窗口地下捡到一个旅客遗忘的拎包,她第一时间交到站长值班室,由值班站长通知广播室进行失物招领广播,直至下午3点未见人员领取,车站按照公司规定,在相关工作人员见证下,打开了手提包,里面有老年公交卡两张,银行卡若干,现金一万多元,若干药品,出院材料一份,通讯簿一个,车站工作人员打开通讯簿进行联系,但一直未联系上失主本人,几经周折,后来通过出院材料,联系上失主的孙女杨女士。原来她的奶奶身体不好,老伴陪她从老家兴化到扬州治病,今天刚从苏北医院出院,没料到随身带的包竟然丢了,正在一筹莫展之时,接到车站失物招领电话的杨女士欣喜万分,并立即赶往车站确认,车站工作人员对失主身份信息以及代领人身份信息进行核实,确认无误后,进行了失物招领手续办理,最后将包交由杨女士。拿到包后杨女士握着保洁阿姨的手连声说谢,还要送锦旗表扬扬州站的保洁及工作人员,弘扬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社会正能量。
    朱爱华拾金不昧的行为,不但体现了个人高尚的道德品质,更诠释了善良、温暖、文明的  城市精神。她不但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美化着城市环境,更用实际行动彰显着普通劳动者的高尚品德。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