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组织召开未来定制客运发展专题讲座暨业务交流会
集团公司组织召开未来定制客运发展专题讲座暨业务交流会
2021-03-04 14:59:47
定制客运是以客户出行需求为主导,将客户预定的时间、地点、线路等服务要素进行优化组合的客运服务方式,是一种新型的运输方式。近年来,受铁路和多种出行方式冲击,加上疫情影响,道路客运客流急剧下滑,客运企业转型势在必行。在定制客运浪潮风起云涌之际,大力发展定制客运也是扬汽集团今年重点工作之一。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经理室战略部署,进一步推进定制客运发展。3月2日,科技信息部联合经营发展部邀请巴士管家曹欢总经理一行来我公司开展为期1天的未来定制客运发展专题讲座和相关业务交流。集团领导班子、部室负责人、各客运单位负责人和生产管理人员共5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曹总以《助力道路客运转型升级实践与思考》为主题,分别从巴士管家发展概况、行业困境与思考和助力转型升级实践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巴士管家在定制客运方面所做的各种探索和取得的成效。本次讲座不仅有全省客运市场的大数据分析,还有各地客运企业在定制客运发展过程中的典型实例分享,同时,曹总结合扬汽实际,对未来定制客运发展方向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扬汽集团总经理谈卫国对曹总给大家上的这堂“新视野专业课”表示感谢,号召大家对本次主题讲座内容进行深入思考,打破传统道路客运思维,积极努力探索未来定制客运发展方向。
    下午,在扬州站二楼会议室,曹总一行与各客运单位负责人和生产经理进行定制客运发展专题交流,就集团目前定制客运面临的困境、需要的平台技术支持、未来定制客运发展的定位、传统班线定制改造的要素和条件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曹总一行对大家所提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加强与扬汽的合作,双方勠力同心,共同推进定制客运发展。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