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张彤同志获全市信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张彤同志获全市信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1-03-03 10:52:31
    近日,扬州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市信访工作先进县(市、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扬汽集团汽车东站党支部书记、副站长张彤获信访工作先进个人。
    张彤,全国劳动模范,自担任扬州汽车东站党支部书记以来,车站先后被评为扬州市文明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所在东站党支部曾获“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也多次被交通产业集团和扬汽集团评为先进党支部,个人也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扬汽集团是有着70多年历史的老企业,国有体制下的客运企业发展难、老职工多、历史遗留问题多,信访工作压力大。作为支部书记,张彤同志也同时负责信访工作,他勇于担当、直面问题,对上访人员负责、对企业负责,把解决问题和教育引导相结合,向信访职工耐心劝导,讲清政策、说透道理,对信访职工感化、疏导、化解矛盾。同时,张彤同志对单位的其他职工从工作和生活上给予关心,用心用情、依法依规帮扶困难职工。多年的工作,张彤同志不断积累经验,提高化解矛盾的能力和水平,坚持源头预防、及时妥善解决职工诉求,维护企业和谐稳定,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