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站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扬州站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2021-02-25 17:06:53
    2月24日上午,扬州站组织召开了2021年首次工作会议,扬州站领导班子成员及一线班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团拜会暨收心会的会议精神,对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并结合扬州站工作实际对2021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要求大家在疫情常态化和外界客运环境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有决心,敢于担当的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脱离困境,平稳前进。
    会上扬州站各部门对当前工作进行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共同寻找解决方法。2021年度扬州站工作主要围绕安全、防疫、营销等方面工作。一、要加强安全管理,守好车站安全底线,加强车站防火、防盗夜间安全工作,严抓“三品检查”,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实名购票及安检制度,二、要加强防疫管控,要求防疫工作落实到岗、责任到人,严格按照防疫应急预案步骤执行,内部、外部同时加强管控,加强防疫巡查监督,控制感染风险。三、要继续加强服务,贯彻优质服务的理念,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四、加强营销,各部门、各班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营销部要加强对扬州站员工培训,增强营销技能,同时明确专人对营销目标完成情况建立台账,实行及时公开公示制度,制定营销奖惩考核机制,发展员工个人潜力,打开全员营销新局面。
    会议最后对各部门营销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营销任务完成突出的部门及个人进行了表扬,进一步鼓舞士气。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