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汽车站积极开展双拥活动
扬州汽车站积极开展双拥活动
2021-02-23 09:54:46
    2021年1月15日至2月15日是全市第30个双拥活动月,扬州汽车站结合车站双拥工作实际,开展了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巩固和发展车站多年来双拥工作成果。
    活动期间车站加强了双拥宣传工作,营造浓郁的双拥氛围。在站区播放国防教育有关法律法规,大力宣传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及武警官兵参与地方建设、抗洪抢险的先进事迹,烘托军民一家的浓烈氛围。宣传“模范退役军人”、“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等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增强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弘扬正气。
    同时车站组织了新形势下中国国防知识学习,通过学习让广大干部群众了解到支持国防建设的重要性,要始终把维护国家的主权、统一、领土完整和安全放在第一位,把保卫祖国、抵抗侵略、维护统一、反对分裂、作为国防政策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增强国防观念。
    在组织宣传、学习的基础上,扬州站将双拥活动落实到了实处,一是对本单位复转军人、军人家属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宣讲各类优抚政策法规,倾听了解他们的困难需求,帮助他们维护合法权益,真正做到让政策在本单位得到落实,让问题在本单位得到解决、把企业的温暖送到复转军人、军人家属的心中,不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利用车站售票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优惠、优待政策内容;在服务台、售票窗口、检票口设立双拥示范岗,设置“军警优先购票专窗、为伤残军人凭证提供半价购票服务”、提供“军车免费停放处、军人免费寄存柜”、“军人专门候车室”、为军人免费提供开水、报刊、咨询、针线等贴心服务,营造一个让军人进站如到家的温馨环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