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召开2021年新春团拜暨收心动员会
集团召开2021年新春团拜暨收心动员会
2021-02-22 17:02:02
    2月19日上午,扬汽集团在西部客运枢纽4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春团拜暨收心动员会。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改革攻坚年”和“二次创业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实干家,不做评论家,要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加快企业脱困转型发展,早日实现扬汽的二次辉煌。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顾怀主持。
    会上,总经理谈卫国指出,过去的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等多种不利因素影响,扬汽集团干部职工以非常之力应对非常之时、以非常之举担当非常之责,直面困难和挑战,保持了企业经营质态的平稳。展望2021年,谈总强调,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进行二次创业,围绕组织机构改革、全员营销、定岗定编等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抢占市场先机,加快企业转型发展。随后,谈总对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仪征客运资源整合、班线承包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董事长龚宇峰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向全司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其次传达了“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最后,就2021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解放思想,坚定信心。要充分发挥集团公司资源、资本、资产优势,加快驾驶培训科目三、奥迪4S店等新上项目的落地。二是强化担当,转变作风。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提高七种能力,牢固树立“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危机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三是落实责任,提升效率。要自我加压,任务目标确定后,要签责任书、排时间表、制路线图,挂图作战,消号作战,以钉钉子的精神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四是动真碰硬,严肃问责。要学会处理和解决矛盾,做到“一企一策”、“一线一议”,矛盾不上交。要加大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的督查、督办和考核、奖惩,助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