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三岁男童锁进ATM机 站务员巧计施救
三岁男童锁进ATM机 站务员巧计施救
2021-02-18 15:17:12
    2月17日下午四点多,一位父亲带着三岁多点的男孩,来西部客运枢纽汽车站乘车返家,刚进售票大厅,顽皮好动的宝宝溜进了交行ATM机,一番好奇的“操作”,将ATM机门锁死了。外面的人进不去,里面的宝宝太小,不会开门出不来,父亲束手无策,焦急万分。
    现场巡查的站务员王媛媛见状,一边安慰宝宝家人,一边尝试跟宝宝聊天,耐心地教宝宝怎样开门,无奈宝宝太小,伸起手来挨不到按钮。
    王媛媛也在想办法从门外打开锁,可是做不到,无计可施的时候,王媛媛突发奇想,她在门外跳起来,手再去按按钮,让幼小的宝宝跟她一起做。机灵的小家伙学的很认真,“滴”一声清脆的门铃声,ATM机门终于打开,小家伙蹦蹦跳跳的跑了出来,惊恐万分的父亲拉着宝宝的手,觉得既好气又好笑,嘴里不停地说着宝宝“不能进去,以后不能再进去了”。
    扬州汽车站提醒广大旅客,出门在外,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小孩。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