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领导春节慰问抗疫一线驾驶员
集团公司领导春节慰问抗疫一线驾驶员
2021-02-18 14:59:52
    随着新春佳节的到来,扬汽集团领导始终牵挂着战斗在抗疫一线的驾驶员师傅们。从2月初起,集团公司领导、旅游出租分公司党支部分批次,在不同地点、采取不同形式对参加境外转运驾驶员及家属展开慰问。
    2月8日上午,集团公司总经理谈卫国随市慰问组赴昆山一线,对抗疫驾驶员进行慰问。同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怀带领旅游出租分公司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对境外转运驾驶员家属进行登门慰问。分公司领导班子于2月5日在扬州明月湖大酒店隔离点对昆山班组进行慰问。
    由于节日防疫抗疫不松懈,有4名驾驶员驻守在昆山一线,不能回家过年。集团公司领导除了带去慰问品和组织的关心外,对抗疫驾驶员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的评价和由衷的感谢。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龚宇峰在节前亲自部署慰问事宜,由于工作原因,原计划赴昆山慰问行程被临时改变,但龚宇峰董事长始终心系驾驶员,大年初一零时,当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之际,龚宇峰在昆山转运组微信群里给大家带去节日的问候,并以个人名义发放了红包,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向抗疫一线驾驶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昆山转运组全体驾驶员在感谢集团关心关爱的同时,表示一定会抓好行车、防疫双安全,树立国企形象,不辱使命,坚决完成转运任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