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保障市民出行 守护万家平安
保障市民出行 守护万家平安
2021-02-18 14:42:04
    有一种奉献叫无私,一种付出叫担当,有一种行动叫坚守。贝建勇是扬汽出租“1035爱心车队”队长,已在出租司机岗位上默默耕耘30多年。同志们都亲切的称他为“老贝”。老贝同志,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热心公益,关爱社会。在他的带领下,我司“1035爱心车队”已坚持走过了15个春秋,不断发展壮大,从2006年最初成立时的几名队员,到目前有20多名爱心队员,爱心车队先后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妇女联合会联合授予“全国用户满意服务之星班组”荣誉称号。
    老贝同志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老贝老家在浙江宁波,越到春节越忙,春节很少有时间回老家看望父母。今年春节是不忙了,但老贝同志又一次放弃回老家与亲人团聚,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动员全体爱心车队队员坚守岗位,就地过年。他的倡议得到了全体爱心队员和扬汽出租车司机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纷纷取消了返乡过年的计划,积极投身到防疫第一线,投入到春运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交通疫情防线,保障市民出行,守护万家平安。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