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定制公司有位候师傅
定制公司有位候师傅
2021-02-18 14:35:02
    在扬汽的定制客运公司,有一位老同志叫候宜奎,年轻的驾驶员平日里都会尊敬的叫他候师傅,而坐过他班车的乘客,都会成为他忠实的客户和朋友,也都愿意亲切的叫声侯师傅。他经常说,我是扬汽的老职工,以前年轻的时候,客运模式就是“车进站,人归点”,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出行方式有了更多的选择,要想让乘客选择我们,就要从乘客的角度出发,让乘客感到方便,全心全意的为乘客服务好,才能留住乘客的心。
    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他家住仪征陈集镇,为了方便工作,他特意在车站附近租住房子,为的就是每天提前将车辆清洗干净,做好例保、报班等工作,确保班车的正班正点。今年的春运工作因疫情影响变得有点特殊,他主动放弃回家团聚的机会,向公司申请留在扬州不回家过年,为的就是保证工作不受影响。他说他既要做好驾驶员,还要当好旅客的安全员;既要做好服务员,还要当好防疫的监督员。他是定制客运公司的一名普通驾驶员,用自己踏实敬业的态度影响着周边的人,他也是我们客运人的一个缩影,用真心付出,服务好每一位旅客。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