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春运掠影
春运掠影
2021-02-10 15:24:26
    转眼间,2021的春节即将来临,今年由于多地发生疫情,回家之路变得格外的严格,“春节返乡需持7日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一度成为热议话题,但是想回家,想和亲人团聚的心是滚烫的,牵动了不少正计划春节回家人的心,无论是选择就地过年,还是返乡过年,出行时都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才能降低感染风险。

    总服务台,一位准备购买当日返回南京的车票的旅客,因没有携带身份证无法购票,他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根据身份信息,领到了一张临时乘车身份证明,顺利购买了回家的车票。

    进站口,车站的工作人员严格佩戴口罩,手套,正对进站乘车的旅客进行体温、健康码、身份证等的检查。

    志愿服务,车站的志愿者们在岗位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帮助,见到有些旅客行李太多,行动不便,志愿者们则迎上前去,主动提拿箱子和行李,温暖乘客回家路。
    年关将至,希望每一个归家的人都能顺利平安的回家,过个好年。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