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贴心服务帮助老人返乡过年
贴心服务帮助老人返乡过年
2021-02-08 15:43:58
    由于疫情的影响,回乡过年的人也没有往年多了。但车站的服务班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岗位,时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2月5日上午八点多,有位老人来到服务台咨询,他想要去宿迁但没有身份证怎么买票。工作人员立刻帮他查询宿迁班次,发现距离班车发车还有五分钟时间,赶紧问他记不记得自己的身份证号码,结果老人不记得,需要问家人,联系到家人知晓身份证号码后,工作人员立即帮他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并帮他买好车票,同时通知发车班班长宿迁班次补票。当服务班工作人员把购买好的车票交到老人手上,并嘱咐老人抓紧时间上二楼检票时,老人非常感动,连声感谢。
   虽然疫情无情,但是车站有情,帮助旅客排忧解难是我们每个工作人员应尽的职责,旅客的微笑是给我们最好的鼓励。希望在新的一年如期而至的不只有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所有人,车站也会继续服务好每位旅客。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