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防运并举,重在落实,确保春运安全
防运并举,重在落实,确保春运安全
2021-02-08 14:22:25
    为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近日,扬州站常务副站长张维群带领安管人员奔赴京沪高速范水服务区对集团公司在线营运车辆进行突击检查。
    本次突击检查共检查了灌云,东海,阜宁班线3辆班车,重点检查旅客实名制登记、体温测量及佩戴口罩情况,检查情况良好。张站长要求驾驶员严格执行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并督促旅客系好安全带,坚决做到防运并举、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春运工作有序平稳进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