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工会荣获扬州市“新时代五星级基层工会”称号
扬汽集团工会荣获扬州市“新时代五星级基层工会”称号
2021-02-04 15:14:08
    近日,市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扬州市“争创新时代星级基层工会、争当新时代星级基层工会主席”的决定》和市建设工会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扬汽集团工会荣获扬州市“新时代五星级基层工会”和建设工会“优秀基层工会”称号,工会主席获评扬州市“新时代五星级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部获评建设工会“优秀工会干部”。
    近年来,集团工会工作围绕“新时代星级基层工会”的创建标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一系列创建活动,全员创新蔚然成风,实现了基层工会工作的上档升级。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扬汽集团工会2020年度工作的充分肯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集团工会将继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把工会建成党委和行政放心、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凝聚全员之心,调动全员之力,为公司健康、转型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