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有史以来年龄最大考生通过科目二考试
有史以来年龄最大考生通过科目二考试
2021-02-04 15:13:00
    2月2日上午,扬汽驾校西部枢纽科目二考场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大年龄的女学员,76周岁臧权同顺利通过了科目二考试。考场考官和员工们在看到她的年龄76周岁时,都被她“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所感动。虽然她在接受新知识和驾驶技能操作上掌握的都比较慢,但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和自己的刻苦努力下,科目二终于顺利过关。臧权同老人说“人老了还是要有对生活的追求,在扬汽驾校学车的过程心情很舒畅,很有信心”。
    根据车管所要求,报名学习C1、C2照年龄上限不限,70岁以上报名学习C证的,需先到杨庙考试股进行能力测试,测试合格的,凭测试合格单到驾校报名。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