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交通产业集团纪委赴我司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交通产业集团纪委赴我司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2021-02-03 15:49:43
    新春佳节临近,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守好交通进出防线,2月2日,交通产业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震一行来到我司所属扬州汽车站、江都分公司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及春运安全检查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怀,副总经理缪斌、刘俊陪同检查。
    在车站,方震详细了解了两个汽车站疫情防控方案的实施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先后实地查看了售票大厅和进出车站的体温检测、通行码查验和站内公共区域消杀等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对车站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提出意见和建议。
    方震指出,车站作为人流密集场所,人员流动性大的场所,是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各客运场站要紧盯重要环节和重点部位,把好源头安全关卡:一要认真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统筹疫情防控,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二要不断优化防控措施,落实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对当前疫情防控措施查漏补缺、完善优化。三要坚决防止麻痹思想、松劲心态,重点在服务质量上下功夫,要严格按照上级政府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各类防疫物资配备充足,及时堵塞漏洞,加固薄弱环节,坚决守住冬春季疫情防线,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春运工作首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平稳有序出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