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学驾驶安全防疫不松懈
学驾驶安全防疫不松懈
2021-02-02 17:05:40
    根据扬州疫情防控“十条措施”规定,以及上级部门加强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春运期间,教培中心在防疫常态化情况下,切实增强意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驾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一是专人对办公场所、考试大厅、所有车辆每日进行消毒,并做好记录;二是从国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回扬州的驾驶学员,隔离期限结束后,才能参加培训和考试。三是教练员必须按照防疫期间培训、考试要求,严格筛查和核查本车学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和外省回扬人员的核酸检测报告。四是春运期间所有职工如需离开扬州市,必须上报单位,同意后方可出行。如故意隐瞒行程,将严肃处理。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