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扬州站走访慰问军转干部
扬州站走访慰问军转干部
2021-02-02 16:42:34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2021年春节前夕,扬州站通过上门走访慰问、电话短信等方式为军转干部送去新年祝福和节日慰问。
    2月2日上午,扬州汽车站支部书记周世华带领车站相关同志,来到军转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心贴心互动,了解他们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送上组织的关怀,并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及家属对祖国、对社会、对企业所作出的贡献。老同志们对公司的慰问和关怀表达了感谢,表示会继续保持军人的优秀品质,关注扬汽动态,为扬汽的发展献计献策。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