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扬汽集团召开2021年春运动员会
扬汽集团召开2021年春运动员会
2021-02-01 10:19:19
    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月29日上午,集团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运动员会,扬汽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会议要求严格落实集团《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春运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按照“防运并举、安全稳定”的总要求,确保圆满完成春运的各项工作任务。副总经理陈家宏对2021年春运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总经理谈卫国在会上传达了交通厅对客运单位春节期间的工作要求,强调今年春运重点工作由“运力供给”转向“疫情防控”。
    董事长龚宇峰根据今年春运期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强调防疫的重要性,对照春运工作意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保障;二是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和领导带班制度,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三是在春节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加紧对590地块地面设施的拆除,不能拆除的做好围挡,及时消除潜在隐患。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