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汽车东站举办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
汽车东站举办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
2021-02-01 10:17:22
    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节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打好“百日安全”行动收官之战,1月25日,汽车东站邀请扬州交警大队民警包小勇对车队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在培训中,包小勇重点强调严守安全生产防线的重要性,提高驾驶员交通安全的自觉性,要求全体驾驶员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的意识,文明行车,谨慎驾驶,拒绝超员、超速、超载,做好车辆保养与维护,不开疲劳车、不饮酒驾车,要坚决执行凌晨2点到5点禁行规定。通过强化教育动员,让驾驶员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谨慎,时刻紧绷安全弦。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