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举办青年后备人才培训班
扬汽集团举办青年后备人才培训班
2021-02-01 10:15:32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提高集团经营管理水平,1月27日至28日,扬汽集团在教培中心举办了2021年度青年后备人才培训班。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出席培训班并讲话,集团后备人才及中层助理共55人参加培训活动。两天培训由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顾怀主持。
    后备人才队伍建设是集团全年工作重点之一,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邀请了交通产业集团老领导和市委党校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授课,课程内容包括党员干部的基本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年轻干部七种能力建设等方面。本次培训不仅有理论层面的深入分析,还有老师根据自身成长经历总结出的宝贵经验和大家分享,专家老师讲得生动,学员们听得认真。
    龚宇峰在讲话中,从工作、家庭和社会三个层面,与大家谈感受,说心得。一是从工作层面,扬汽从昔日辉煌到今日困境,作为骨干和后备,在企业关键时刻、困难时刻要站出来,敢扛事、愿做事、做成事,成为改革先锋和中坚力量。二是从家庭层面,作为家庭的主力军,要义不容辞挑起家庭重担,注重家庭氛围,培养高尚的情操,提升自我修养,传承良好的家风。三是从社会层面,作为社会中渺小的一员,不抱怨,不计较,不攀比,积极贡献自身正能量,努力成为夯实社会和谐稳定的根基。
    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围绕全员营销、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客运资源优化等议题进行分组讨论,大家围在一起畅所欲言,为企业发展谏言献策,讨论结果将形成材料进行汇报。站在改革的关键节点上,扬汽集团迫切需要一批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此次后备人才队伍的建立和培养,必将为企业的生存发展提供新鲜活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