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汽车站召开2021年度春运动员会
扬州汽车站召开2021年度春运动员会
2021-01-28 11:28:09
    1月27日上午,根据集团公司年度工作要求,扬州汽车站组织召开2021年度春运动员会,会议紧紧围绕构建“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的目标,按照“以客为主、安全第一”原则,要求加强对春运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首先传达并学习了《春运期间疫情分区分级指南》文件要求,结合《春运指南》进一步加强车站疫情防控工作,并进行了细化落实,制定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方案。
    会上周世华书记传达了《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春运安全生产和春节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强调了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十分重要,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春运期间要求发车班、候车厅进行巡查,满足旅客需求、解决旅客困难,开展好双拥活动,为军人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要求春运期间加强宣传,争先创优,提升工作氛围。
    最后,集团副总经理、扬州汽车站站长缪斌进行2021年春运动员,强调在疫情继续延续的情况下,车站2021年春运工作重点是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一是要求防疫工作落实到岗、责任到人,内部、外部同时加强管控;二是守好车站安全底线,加强车站防火、防盗夜间安全工作,严抓“三品检查”,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下一阶段,扬州汽车站将跟据集团公司整体部署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多创新谋出路,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