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召开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扬汽集团召开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2021-01-22 16:22:47
    元月22日上午,扬汽集团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在教培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扬汽集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和劳模代表参加会议。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颖出席会议。
    会上,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代表扬汽集团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述法述学报告,并作个人四述报告。总经理谈卫国作个人四述报告,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报告。会议发放了集团领导班子集体及个人民主测评表、集团选人用人和新提拔干部民主评议表,参会人员逐一认真填写,并进行无记名投票。
    张颖书记在会上指出,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影响,连淮扬镇铁路的开通,道路客运整体下行,尽管前面道路艰难,扬汽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苦练内力,深挖潜力,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优化产业结构,成绩明显,值得肯定。就2021年下一步工作,她代表产业集团党委对扬汽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一以贯之抓好企业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定气凝神抓好改革发展和瘦身转型;三是一着不落抓好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四是矢志不移抓好干部队伍和管理团队建设。希望新的一年扬汽集团直面前进道路上的曲折和险阻,加快企业瘦身转型步伐,助力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