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驾校为消防员提供驾驶培训
扬汽驾校为消防员提供驾驶培训
2021-01-13 17:25:40
    2021年新年开始,扬州消防支队13名消防员报名参加了B2驾照考试。作为扬汽驾校合作单位,扬州消防支队已连续三年委托扬汽驾校对年龄、身体条件符合要求的消防员开展B2驾照培训。
    科目一考试通过后,13名消防队员从1月11日起接受科目二的培训。训练期间,根据消防员们空余时间安排上车训练,详细指导消防官兵练习倒桩移库、窄路调头、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侧方停车等6大基础科目的动作要领、操作技巧及注意事项,消防员们也服从训练场规定和教练员的安排,时刻注意军人形象,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行车措施,认真学习上车各项技能,争取早日考试通过,为扬州消防安全做出贡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