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处室分会开展新年徒步登高活动
处室分会开展新年徒步登高活动
2021-01-04 10:13:28
    为喜迎元旦佳节,提升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生活水平,为集团新一年的工作开个好头,2020年12月31日,处室分会在仪征捺山地质公园成功举办了“辞旧岁 迎新年”为主题的跨年登高竞赛活动。来自各部门的健身爱好者以及各分会工会主席30余人参加了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顾怀,副总经理张金明、陈家宏出席了活动。
    仪征捺山,是500多万年前新生代火山喷发形成的火山口,不仅有壮观的石柱林,还有完整的火山地质结构,是科学价值较高、景色壮观的地质遗迹。在稍作热身后,随着出发令下,大家向山顶的党旗有序行进。登山沿途道路结冰湿滑,给整个活动增加了一定难度,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搀扶,呼吸着新鲜空气,穿行于山间丛林,最终都顺利到达了终点。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登高活动很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增添了在新的一年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企业和谐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也更加体会到了集团如今在“寒冬”下,需要大家齐心合力,抱团取暖,展现出扬汽人“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只有每一个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度过当下的难关,看到发展的希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