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处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处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12-30 17:16:09
    12月29日下午,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处室党支部在集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来自处室各部门的党员、预备党员近40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顾怀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内容进行了解读。会议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学习的理论深度、实践深度、情感温度,做到思想上认同、政治上看齐、行动上紧跟,切实把学习理论转化为工作尽职尽责的实际成果。
    大会讨论并表决通过了两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事宜。两名预备党员同志汇报了自己预备期的表现,从思想、工作和生活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一年来的成长与进步。支部副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了两人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并给予了肯定,经过全体党员充分酝酿、发表意见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两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顾怀充分肯定了两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工作表现,对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壮大党员力量表示了欢迎。他号召处室全体党员干部以本次党员大会为契机,要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系列理论读本,努力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做到全面系统地学、深入思考地学、联系实际地学;要扎实推进支部工作作风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衡量和要求自己,做到忠诚坚定、清正廉洁;要充分认清企业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在困难时期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为促进企业脱困转型并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