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以雪为令,全力以赴保畅通
以雪为令,全力以赴保畅通
2020-12-30 17:03:48
    大雪如期而至,为了消除冰冻积雪带来影响,保障安全生产,扬汽集团各党支部、部门和基层单位积极响应集团党委的号召,以雪为令,上下齐心,投入到融雪除冰工作中。
    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准备应急保障物资
    站区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加强巡查;仔细检查室内外电器、电路、用水、用电等设施,着重对站区所有的消防栓进行检查、包裹,防止出现冰冻损坏;准备充足的防滑草垫、工业盐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确保发车平台车辆安全进出;各车队加强车辆安全检查,同时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要求服从管理,确保后续行车安全。
    29日晚,车站连夜铲雪除冰
    大雪过后,融雪除冰是旅客出行的保障,车站连夜安排职工、物业根据雪情实施作业,确保道路通畅。

    30日早,清理站区积雪
    12月30日早上各党支部积极响应集团党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管理人员协助车站清理积雪,在站前广场、发车平台,进出站口等重点部位,大家拿着扫把、草垫、铁锹、雪铲,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景象,为班线开通做好后勤保障。


    齐心协力保生产
    29日深夜修理厂对车辆进行抢修,扬汽出租的党和职工清除场地冰冻积雪,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大家的努力下,教培中心科目二考场已无积雪积冰,车辆均已调试完好。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