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防患未然,扬州站组织冬季消防逃生综合演练
防患未然,扬州站组织冬季消防逃生综合演练
2020-12-24 14:49:32
    为有效防范车站公共场所发生火灾事故,增强车站员工及驻站人员的防火、灭火意识,提升应对火灾事故的应急逃生及处置能力,12月24日上午,在扬州站二楼发车平台举办了消防应急逃生演练,扬州站各部门、各班组,以及派出所、各驻站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为确保本次演练落到实处,提前制定了周密细致的应急演练预案,就演习流程、时间线路、注意事项等作了具体安排。首先组织员工进行消防器材的实操演练,强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由大家轮流进行操作灭火。当随着紧急警报响起,所有人员听从指挥,有序从逃生通道撤离,并在指定疏散场地集合,达到了应急演练的预期目的。
    此次消防演练,让车站及驻站人员更好、更熟练地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同时也提升了扬州站员工面对火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今后有效处置突发事件、保障车站安全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