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集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2020-12-21 10:52:0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强化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12月17日下午,扬汽集团在教培中心会议室举办党风廉政专题教育,邀请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张正华组长前来授课。集团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青年骨干等共70余人参加学习。
    张组长的讲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他从《联合国反腐败公约》说起,在反腐败的国际性、历史性、整体性、保障性和继承性这五个方面展开,结合身边典型案例帮助我们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要义,为我们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源头防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对指导我们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龚宇峰董事长要求与会人员,要对张组长的讲座内容进行消化、领会,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贯彻,同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面对挑战,坚定信心;二是练就过硬本领,迅速成长,独当一面;三是勇于承担重任,团结一心,抵御“寒冬”;四是坚持改革创新,破解难题,推进发展;五是守好廉政底线,认真干事,清白做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