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汽车东站、东部枢纽顺利开通扬泰机场班线
汽车东站、东部枢纽顺利开通扬泰机场班线
2020-12-18 15:45:36
    2020年12月15日早晨7:00,随着一辆整洁的丰田考斯特驶离汽车东站,标志着汽车东站、东部枢纽至扬泰机场班线顺利开通。
    在东部枢纽交通中心现场,举行了简短的开通仪式,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和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副总经理徐长富出席了班线开通仪式。龚宇峰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在西站、东站和东部枢纽设立扬泰机场候机楼,是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0年民生幸福工程的通知》文件精神的重要工程,是满足人民多层次多样化民生需求,不断提升城市客运接驳换乘水平的重要举措。随着东站和东部枢纽候机楼的设立以及机场班线的开通,扬泰机场在市区的客运服务网络基本形成,高铁和机场的零距离换乘成为现实,机场与城市的距离将被进一步拉近。
    下一步,将重点完善候机楼的功能,健全航显系统、安检、登机牌办理等配套服务,同时在七里河公园配载站增设候机楼,加大机场班线发车密度,开通点对点、门到门的定制客运服务,满足机场旅客不同层次的需求,解决“最后一公里”的出行瓶颈。
    扬州新闻、关注、扬帆直播等媒体记者参加了开通仪式,并对班线的走向、价格、时间、购票流程进行了全方位报道。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