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江苏快客”品牌复核圆满结束获好评
扬汽集团“江苏快客”品牌复核圆满结束获好评
2020-12-18 15:42:06
    12月14日至15日,省运管局和省交通运输协会对扬汽集团申报的2020年度“江苏快客”班车进行检查验收。扬汽集团申报的73辆“江苏快客”班车顺利通过验收并获得评审组的一致好评。
    本次“江苏快客”品牌复核涉及班线29条,省际班线4条、市际班线24条,运营车辆73辆。其中,江都分公司的3辆公营车辆首次参与到江苏快客品牌班车申报。
    评审分为资料审查和现场考核。12月14日下午,评审组听取了集团公司关于“江苏快客”品牌班车创建、维护及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自查、互查台帐、服务质量旅客意见处理、缺班误班记录、车站满意率调查表及监控登记台账等资料进行详细检查。12月15日早晨6:20,评审组分两路奔赴西部客运枢纽和汽车东站,现场检查“江苏快客”品牌班车的车容车貌、硬件设施、驾驶员安全喊话及服务规范等,并对照《“江苏快客”现场考核评分标准》逐一打分。
    通过对73辆“江苏快客”品牌车辆进行“见人、见车、见档”的逐车复查、认证,评审组认为“江苏快客”组织、制度健全,措施到位,台账资料完备,车辆环境、驾驶员形象及服务等均符合“江苏快客”规范要求,并对今后如何开展好“江苏快客”工作、增强品牌意识、提升企业形象等方面给予了指导,评审组希望扬汽集团在新的客运市场环境下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创新工作方法,做好做优“江苏快客”品牌,用品牌的力量提高客运市场竞争力。
    市运输管理处客运科科长李超华陪同检查,扬汽集团总经理谈卫国、总经理助理徐建波、经营发展部及相关客运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