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驾校江海学院分校揭牌
扬汽驾校江海学院分校揭牌
2020-12-16 14:37:31
    12月15日,扬州市交通产业集团与江海学院校企合作项目暨扬汽驾校江海学院分校揭牌仪式在江海学院隆重举行。江海学院董事长、校长孙永如教授,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余如进,校长助理、工会主席赵军;交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凌卫东,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吴忠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震,党委副书记张颖,副总经理徐文忠出席揭牌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江海学院师生和交通产业集团、扬汽集团干部职工代表近300人。活动由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主持。
    揭牌仪式上,凌卫东董事长和孙永如教授分别致辞。凌董事长指出,从9月16日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短短三个月时间,就取得了第一个实质性成果,这标志着双方的友好合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孙永如教授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把合作向学生校外实训、员工岗位培训、校园直通车、旅游服务等方面不断拓展。
    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指出“十四五”期间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交通产业集团与江海学院的合作正是顺应了历史发展的潮流,今后的合作也必定大有可为。扬汽驾校江海学院分校肩负合作排头兵的重任,龚总特别要求扬汽驾校的干部员工一定要坚持“满意创造价值”核心价值观,发扬“团结、奉献、创新、超越”的扬汽精神,与江海学院的师生一道,不负交通产业集团和江海学院的信任与期望,全方位开展好扬汽驾校江海学院分校的各项工作,将“扬汽驾校”品牌打造得更响、更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