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举行东部枢纽运营应急演练
扬汽集团举行东部枢纽运营应急演练
2020-12-14 10:32:15
    为落实市交通产业集团关于东部枢纽试运营“保开通、保运营”的工作要求,12月9日下午3时,扬汽集团在东部枢纽交通中心,举行“东部枢纽运营应急演练”,演练由扬汽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谈卫国主持。集团总经理室、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职工代表了参加了本次演练,市运管处居远山来到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运营演练,集团公司共组织了20辆营运大巴车和40辆出租车参加,通过车辆反复、交叉进出站运行,试验进、出站线路流程的合理性,也让驾乘人员在过程中熟练线路、掌握流程。在演练结束后,组织参加演练人员对东部枢纽交通中心车辆进出站实际操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安全隐患和注意事项进行调查汇总,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为东部枢纽今后车辆安全运营提供宝贵资料。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