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驾校江海学院分校试营业第一期学员开班
扬汽驾校江海学院分校试营业第一期学员开班
2020-12-02 16:31:03
    11月27日,扬汽集团与江海学院校企合作设立的教培中心江海学院分校试营业期间第一期学员开班。从11月28 日开始,这批学员们将进行科目一的打卡学习,合格后会在江海学院分校的训练场地由扬汽教培中心教练员进行培训,让学员们迅速熟练的掌握基本驾驶技能。
    新建成的扬汽驾校江海学院分校位于扬子江南路5号的江海职业技术学院内,拥有完善齐全的驾培设施,整洁优美的培训场地,文明优质的培训师资,试营业期间首期开班就吸引了江海学院学生和周边居民20余人报名参培。
    为了让学员更加了解扬汽,提高扬汽教培的知名度,首期开班活动邀请江海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前往东部枢纽和位于聚达路的驾校总部训考场进行参观,充分提升了学员们对扬汽驾校的认可度。扬汽驾校江海学院分校将继续秉承“应培尽培”的培训理念,不断加强宣传推广,走进周边小区,厂矿企业进行招生,填补南区驾培市场的空白,让学员们在方便、高效、规范的环境里,感受到驾驶的乐趣,轻松掌握驾驶的技能。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