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旅游出租分公司党支部赴昆山慰问一线抗疫驾驶员
扬汽旅游出租分公司党支部赴昆山慰问一线抗疫驾驶员
2020-12-02 16:28:59
    11月24日,旅游出租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昆山对长期坚守在转运战线的驾驶员师傅进行慰问。除了带去慰问金、水果外,慰问组还特意购买了扬州盐水鹅和凤凰桥牛肉,让驾驶员在一线也能品尝到家乡菜熟悉的味道。
    精心准备的慰问品,让驾驶员感受到组织不一般的温暖,感动之际,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决完成上级赋予的转运任务。驾驶员孔庆钢更是发出了“疫情不退我不退”的豪言壮语。
    自第二批境外转运任务启动以来,集团公司党委和分公司党支部时刻关注着一线驾驶员的健康和安全,集团党委书记龚宇峰先后两次赴昆山慰问驾驶员,多次要求分公司党支部关心一线人员的冷暖,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截止11月下旬,旅游出租分公司第二批境外人员转运累计运行297班次、运送996人次,将来自43个国家的返扬人员安全送往目的地。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