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集团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集团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2020-11-27 10:55:03
    11月26日上午,集团公司在43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怀主持会议,集团纪委办公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苏扬汽集团委〔2020〕12号《关于成立集团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和苏扬汽集团委〔2020〕13号《关于成立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齐抓共管、常态化的协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顾书记对集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回顾,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各部门、单位根据各自梳理出的廉政风险点,修订相关制度;各党支部健全纪律委员会的配置;各部门、单位梳理2020年集团党委布置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最后,顾书记与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提出5点要求,一是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三是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四是树立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五是增强争先意识,保持一颗强烈的事业心,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