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荣誉之窗 > 修理厂维护班获市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修理厂维护班获市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2020-11-26 16:12:28
    2020年,扬汽集团修理厂维护班切实落实“安全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总目标,以突出的成绩,被共青团扬州市委与扬州市应急管理局授予“扬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近年来,修理厂维护班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围绕车辆维修“安全隐患彻查”、“修必彻底”的原则,在生产实践工作中立足岗位,为构建安全生产坚固防线,夯实安全主体责任,为促进修理厂安全生产向前发展和集团公司车辆维修后勤保障工作做出突出贡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