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方书记调研扬汽集团旅游出租分公司党支部
方书记调研扬汽集团旅游出租分公司党支部
2020-11-26 16:10:14
    根据市交通产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挂钩联系基层党组织工作部署,2020年11月25日下午,交通产业集团纪委书记方震、纪委办主任吕进一行来到扬汽旅游出租分公司党支部进行调研指导,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顾怀,党群部和旅游出租分公司支委会成员、业务骨干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旅游出租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赵磊作了“立足‘四个坚持’,推进支部党建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汇报,详细报告了分公司党支部近年来在组织建设、战疫抗疫、创新发展、廉洁从政等方面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汇报结束后,党支部与会人员做了交流发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分公司在境外返扬人员转运和探索定制客运发展的做法和思路。
在听取了发言后,纪委办主任吕进对分公司党支部在党建工作,特别是抗疫战斗中发挥的作用予以了肯定,对如何守好底线,做强市场,把握好工作的灵活性和原则性提出了建议。
    纪委书记方震对旅游出租分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作出四点评价:一是党支部有一支坚强的领导班子,引领作用发挥显著;二是党支部有清晰的转型思路,服务大局意识强;三是在廉政建设方面有强有效的管控手段,廉政风险管控机制健全。四是党员作用发挥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和班子建设提出“五个意识”要求:一是提升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提升学习意识,创新学习方法;三是提升规范意识,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提升统筹意识,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统筹兼顾,共同提高;五是提升服务意识,党员干部身先士卒,服务大局、服务职工。
    方书记表示,今天的调研会是良好的开端,今后将持续关注旅游出租分公司党支部的建设,不定期对基层进行调研指导,切实解决基层在改革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
最后,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顾怀提出三点期望:分公司党员干部要戒骄戒躁,不要放松标准和要求;转型要有紧迫感,举一反三,迎难而上;打造一支高素质、业务能力强的党员和职工队伍,在经营市场中打响自己的品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方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为企业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